路人C

时代已经变了,但荣耀是不灭的。感谢曾经的陪伴!此号废弃,江湖再见!

一点小感想。以及恭贺兴欣夺冠。

  有些事情大概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够做到的吧。天赋这种东西能让凡人的一切努力像个笑话,这句话一点不错。

  我一直都在竭尽全力向上攀爬,即使总感觉他们处在一个我无法企及的高度。

  忘了是从什么时候起,看文不再单纯从享受角度出发,而是会习惯性地去分析差距。为什么我写不出那种感觉?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自己几千遍,毫不夸张地说。

  时至如今,也已经过了中二的年龄,我早已不再有那种没来由的自信。我只知道,也许我永远也做不到我所期冀的那种程度,感受着不可逾越的差距的压迫我依然会迷茫和恐惧,但我不会因此畏惧不前。

  正如蓝雨,他们看得到差距,但不会畏惧差距。大抵就是这种感觉了。

  至于究竟能够做到何种地步,我还有时间。

  

  感谢全职让我看到新的世界,感谢喻黄让我勇敢向前。全职对于我而言,从来都不是一本书这么简单。


  最后恭喜兴欣夺得第十赛季总冠军,愿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,破虚荣、斩迷惘,带着骄傲的笑容站到荣耀的巅峰,沐浴无上荣光。


13.04.24

© 路人C | Powered by LOFTER